ARNEX 高強度玻璃系列
首頁    |    產品介紹    |    ARNEX 高強度玻璃系列
ARNEX 高強度玻璃系列

ARNEX 高強度玻璃系列分為兩種玻璃材料系列,各別為Soda Lime (鈉玻)及High Aluminum (高鋁)。

[Soda Lime 鈉玻系列]
玻璃的強度程度通常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以耐衝擊性(IMPACT TEST)作為衡量的標準,目前市場均以500g鐵球重量/1.3公尺高的規範進行落下衝擊試驗或是鐘擺撞擊測試,
經過研究與試驗結果,若以一般化學強化特性450Mpa/DOL 10~15um ,厚度在2.0mm以下(含)是無法低抗這樣的衝擊力量,都會發生破裂的現象。
但是,因為玻璃重量的問題目前客戶均希望能減少重量而使用厚度薄一點的玻璃。但在耐衝擊性及重量的選擇之下,往往工程師必須被迫做出選邊的選擇無法兩全。

以上的玻璃主要鈉玻為主,為解決上述的問題高鋁玻璃業界提出高耐衝擊性的玻璃,2.0mm厚度可以通過相關的測試規範,但相對地必須付出高的代價-成本。泰懋科技在業界多年
經常被詢及這個問題及需求,因此泰懋科技推出 [ARNEX] 的解決對策, 在鈉玻方面將450Mpa應力值提升至700Mpa以上,使1.8~2.0mm鈉玻可以承受500g鐵球/1.3公尺高度的測
試規範。

同時,除了化學強化的處理之外, 泰懋科技也推出全強化處理的玻璃,改善傳統製程會有翹曲,流紋的問題,兼具高度的安全特性,目前為全台唯一推出全強化的供應商。
玻璃厚度自3.0~6.0mm。

[High Aluminum 高鋁玻璃]
鋁矽酸鹽玻璃提供一系列超薄板玻璃,可廣泛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筆電,GPS,智能及航空相關應用, 厚度範圍0.1~6.0mm
高鋁(以下簡稱)玻璃具備有優越的抗彎曲,抗衝擊,抗刮傷及柔軟性能。結合化學強化性能,DOL可達35~40um以上,CS可達75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