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蓋板加工

提供自原板切割,各項光學鍍膜,網版印刷,CNC精雕(32inch max.)及外觀目視檢查的一貫作業服務,泰懋科技的光學製品皆應用於高信賴及高性能屬性市場,例如醫療,車載,航海,潛水表,航空等等。客戶可以安心將光學設計及後段加工等製程交給我們.泰懋科技具有多年塑膠方面的作業經驗及實務,深入了解各項塑膠的特性,可協助客戶減少相關設計方面的問題及更快速的切入市場,建立品牌信賴度。




 
 
 
 

各型顯示器蓋板

玻璃,壓克力,複合材,聚碳酸酯,PET各種基材

泰懋科技提供自基材,光學鍍膜,印刷及CNC..等一條龍各項製程服務,累積多年國際大廠及各項應用領域的供應經驗提供蓋板相關的開發應用KNOWHOW

提供蓋板專業的諮詢加值服務及支援,減少客戶在研發上學習時間加速產品進入市場,提升競爭力以及應變彈性。

蓋板(FRONTCOVER)作為顯示器的第一介面,其功能與效用和一般的電子,機構,機械部件不同,本身具有美觀,防護,光學增益,電性..等多種功能與效益。
蓋板的製作工序多達二十多道,每一個工序都會影響其良率及品質。蓋板作為第一介面,其品質及效能也直接影響消費者的觀感,客戶對於產品的價值也隨著蓋板的品質
有主觀的認定。因此隨著光學增益的效益之下蓋板將會大幅搭配光學鍍膜的技術提身自身的加值效果,也相對提身顯示器本身的價值。

泰懋科技具有超過二十年以上的供應經驗,供應領域橫跨醫療,工業,航海,車載,穿戴...等,絕對會是您在蓋板上最佳的合作夥伴及專業供應商。

 

 

訪客人數: 118,215 人次